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计生协之窗
鹿城区山福镇计生协开展家庭健康教育促进大讲堂之“预防性病传播”专题讲座
时间: 2021-07-15 09:43:3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是更好的在家庭中传播健康知识、促进健康行为、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近日,温州市鹿城区山福镇计生协特邀讲师社区医生吕静在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家庭健康教育促进大讲堂之“预防性病传播”专题讲座,以此普及预防性病传播的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

讲座上,社区医生就女性的生理特点及其各个时期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常见疾病进行了分析,并从性病的概念,传播的途径,性病传播的危害等多方面对性传播疾病进行了耐心阐述,进行生殖健康、性知识健康和预防艾滋病等知识答疑解惑,引导广大妇女朋友进一步了解预防性病传播的知识,掌握预防性病的根本措施,提高警觉性,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选择健康的行为方式。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妇女,贴近生活,使在座妇女朋友们受益匪浅,即学习了预防性病传播的健康知识,又增强了妇女的自我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