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老年活动中心“红衣 红旗 红心”庆华诞 点燃爱党爱国情
时间: 2021-07-02 14:45:1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正值“七一”之际,市老年活动中心组织党员干部以“着红衣、表红心、学红课”等方式,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一是红衣在身亮身份。统一印制“庆祝建党百年”支部红色文化衫,号召党员干部着红衣、亮身份、做先锋,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让红色身影闪亮基层一线。

二是红心为民送服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老年志愿者10余人参加山前街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手机智能培训、手工花制作等暖心服务,“党旗红”携手“志愿红”传递为民正能量。

三是红色党课学党史。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郑云蒸莅临中心,以“不忘初心回顾医改历史 牢记使命推进共同富裕”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老年党员代表讲党史、上党课,激励中心党员干部提振信心、鼓舞干劲,为实现温州积极老龄化、健康老龄化不懈奋斗。

四是红旗挥舞观庆典。中心干部职工和老年学员代表20余人手持国旗齐聚一堂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断用掌声表达内心的喜悦、激动和自豪之情。

(市老年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