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永嘉县人民政府、市卫生健康委正式签约共建温州市中心医院永嘉院区
时间: 2021-07-22 11:10:11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7月21日上午,永嘉县人民政府与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合作签约仪式,共建温州市中心医院(永嘉院区),这不仅为永嘉县人民医院的加快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温州市中心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拓展了新的空间。这次签约合作,既是我市加快打造医疗高地的一项标志性成果,也是更好保障永嘉人民在家门口看上病看好病的一次开创性实践,对于提升共同富裕的幸福内涵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

温州市中心医院是我市最早的西医医院,医疗服务辐射温州及周边地区,是永嘉60%人群的就医首选地。随着与上海大学、国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省肿瘤医院)的合作不断深入,上海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国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温州院区的品牌效应逐步显现,医院现代化管理水平和在群众中的知名度、信赖度持续提升,这也是温州市中心医院与永嘉县人民政府共建温州市中心医院永嘉院区的基础和潜力所在。自5月份签订“山海”提升工程细化合作协议以来,市中心医院与永嘉县人民医院的合作迅速升温,首批16名派驻专家已经全面开展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这次永嘉县人民政府与市卫生健康委签订合作协议,将市中心医院与永嘉县人民医院的战略合作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双方迎来了全面深化合作的大好机遇。双方将以这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围绕高水平打造温州市中心医院永嘉院区这一目标,充分发挥各方合力,依托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逐条逐项落实全面合作协议,加快提升医院诊疗技术,持续擦亮“红色领航·厚德精医”和“清廉医院”品牌,不断提升永嘉人民的健康获得感,努力实现“政府得民心、医院得发展、群众得实惠”,更好地服务医疗高地建设大局,更好地保障永嘉人民在家门口看上病看好病,为共同富裕的“健康温州”新图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应许,温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项光夫,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宏鸣,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永嘉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呈钱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市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