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帮办代办服务点入驻龙港市彩虹智慧园
时间: 2021-07-27 09:39:4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温州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紧紧抓住“红七月”代办服务月这一契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7月15日,对园内及周边企业实施面对面、点对点的帮代办服务,提供确保企业需求“不出园”,问题解决“在园内”。

据悉,彩虹智慧创业园工程是省级重点项目,位于龙港市彩虹大道,占地面积为226亩,工程总投资12亿元,建设标准厂房33幢,可容纳300家企业,目前入驻并投产的企业200多家。近年来,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卫生湿巾、消毒剂等消毒产品的市场需求激增,这使得不少企业纷纷转身入局消毒产品领域,为此,市卫健委行政审批窗口积极构建“园区吹哨、部门报到”服务机制,组建帮办代办党员攻坚先锋队,为园区企业提供消毒产品卫生许可全流程“帮代办”服务,包括咨询辅导、资料准备、现场收件、上门指导、证件送达等。活动当天共提供咨询指导、帮办代办服务近20人次,发放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1件。

(委体改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