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宏鸣向地市职老干部通报医疗高地工作情况
时间: 2021-09-11 14:51:3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9月10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宏鸣向地市职老干部等通报医疗高地工作情况,从去年以来我市打造医疗高地工作情况、当前存在的短板问题、下一步推进医疗高地建设的重点工作等三大内容,全面解答了温州打造医疗高地是“怎么干”“干成什么样”的问题。

老干部有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是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将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作风,真抓实干,争创一流,高标高质打造医疗高地,巩固提升医疗卫生综合实力持续增强的全省第二极,打响“医在温州”品牌,为温州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再立新功。 

会议还安排温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余向华同志向老干部通报了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防护知识,提醒老干部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