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0-27 14:11:1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10月26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卫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系统落地落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宏鸣作传达并讲话。委领导和机关中层干部在市卫健委主会场参会,市直属医疗卫生健康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在各自分会场参加视频连线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这次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对凝聚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全系统上下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紧跟核心奋进新征程的政治自觉,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会议强调,全系统上下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融入到健康温州、医学高峰、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各项卫生健康工作,奋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全力抓好“大学习”,做到各级传达学习、集中专题学习、干部培训学习、系统职工学习全覆盖。要全力抓好“大宣讲”,强化领导带头、分层分类、媒体宣传、主题活动,推动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深入基层。要全力抓好“大调研”,围绕二十大报告明确的重要任务、重大举措,认真谋划今后五年和明年工作。要全力推动“大落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持续掀起“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红”攻坚热潮,努力交出更加优异的高分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