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第二届中医适宜技术应用展示竞赛
时间: 2022-11-14 09:36:3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全面提升我市中医药人员技术能力,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素质一流的中医药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筑牢中医药文化根基,坚持中医药传承和创新发展,11月11日,由温州市卫健委主办,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的温州市第二届中医适宜技术应用展示竞赛在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全市共2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

此次竞赛采用现场讲解和操作演示的方式,各代表对很好的展示了富有创造活力、疗效显著的适宜技术。经过紧张的角逐,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激发了我市中医卫技人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中医人才的业务素养,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的目的,促进我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