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洞头区首个温七医心理健康驿站入驻“海霞”
时间: 2022-07-01 17:17:1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与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举行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深化洞头区首个温七医心理健康咨询驿站的建设。 

6月30日上午,签约仪式在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举行,民兵连全体战士、部分驻地部队代表参加活动。合作协议明确了温七医将为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无偿提供心理咨询、开设讲座、开通健康热线、完善心理健康档案、处理各类突发心理危机事件等服务。此次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合作的签约,进一步拓展了“海霞”心理健康咨询驿站的服务内容,提升了服务质量,以更开放的思维、更务实的举措,将优质精神医疗资源深度服务部队。

仪式结束后,温七医志愿服务队立即开展结对服务,为40余名战士提供心理咨询、团体辅导、心理普测、心理治疗、骨密度测定、血压测量、理疗、康复治疗等十来个项目的测定和治疗。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奋进‘两个先行’ 当好开路先锋”主题,立足需求,致敬“先锋”,深度领略和学习战士们保家卫国、献身海防的崇高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情关怀海岛战士身心健康,以七医力量努力践行着“两个先行”,为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