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超女来了”荣获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优秀团队
时间: 2022-07-28 17:31:4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公布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示范项目、优秀团队、服务标兵名单,温州市人民医院“超女来了”志愿服务团队获得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截至今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已开展27年,成为助力“共同富裕”、推进乡村振兴的跨世纪民心工程,成为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群众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响亮品牌。多年来,“超女来了”志愿服务团队,始终坚持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团结和带领一批志愿医护人员,无偿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打造了“救在身边”、“检爱行动”、“声入人心”等一系列公益品牌坚持和爱心赢得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优秀团队殊荣。

(市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