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105名战“疫”菁英受到表彰
时间: 2022-09-13 15:21:34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9月13日上午,2022年瓯越战“疫”菁英奖表彰大会在温州市卫生健康委会议室召开,隆重表彰市、区特别机动队在“8.12”战疫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共有105名先进个人获得瓯越战“疫”菁英奖。市防控办常务副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宏鸣,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小甫,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龚军俊出席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把握发现疫情后的“黄金24小时”重要窗口期,温州市委、市政府率全国之先组建一支近2000人的市、县两级“卫健+公安”特别机动队(其中市本级430人)。自3月13日试运行以来,经受多次疫情实战考验,尤其在此次“8.12”平阳疫情的应急处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精准精细防疫,高效快速处置。机动队全体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甘于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下一步,疫情防控特别机动队将继续不断提高实战能力和水平,有效发挥在疫情应急处置中的主力军作用,宣誓保卫温州城市公共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