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1008003015092/2022-00156
组配分类 部门人事 发布机构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2-09-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卫技人员(二)有关事项公告
时间:2022-09-13 18:29:1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字号:[ ]

根据《2022年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直属单位卫技人员的公告(二)》要求和温州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研究,现将2022年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卫技人员(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严控人员流动风险,提醒所有考生非必要不出,考前10天内考生原则上不再离开温州,在市域外的考生要尽可能在考前10天返回温州,返回途中、外出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以免影响正常考试。提倡所有考生提前完成全程疫苗接种符合加强免疫应接尽接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均需提供该场考试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其他注意事项如下:

1、考试前

1)考生须提前完成“温州防疫码”的申领。所有考生须符合考前“温州防疫码”正常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无流行病学史(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的要求。

2)考生考前需下载《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1)2份,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并在面试、笔试前分别交给考点工作人员。

3考前7内如出现体温异常37.3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相关症状者,应及时就诊,经诊断排除新冠肺炎的,方可参加考试。

4)考生考前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不聚餐、不聚会、勤洗手、正确佩戴口罩。

内防疫管理要求,私家车不许入内,请广大考生提前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出行交通、住宿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在考点门口入场时,要提前戴好口罩,打开“温州防疫码”配合测量体温检测有序入场。

2、考试期间

1考生统一从考生入口进场,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其他与考试无关的人员(含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考点地处交通要道,考生须充分考虑天气、交通、防疫检测等因素,提前做好时间安排,充分预留考点防疫检测时间。

考试当日,考生应听从考点工作人员的引导身份证、《准考证》、“温州防疫码”该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个人健康承诺书》(在进入考点时交予考点工作人员核查)错峰入场,进入考点应保持1米以上距依次实行亮码+测体温+戴口罩+扫场所码,正常者方可入场。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室。

2)对于入场检查发现“温州防疫码”正常该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37.3可复测以上的考生,考前7天内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或10天内没有国外旅居史,经疫情防控专家组综合评估基本能够排除的,安排在备用考场考试。如不能排除的,不能参加考试,由120送至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因疫情防控规定而不能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作缺考处理。

3)在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出现发热、咽痛等相关症状的,应第一时间要求其戴好口罩,由医务人员研判后决定启动应急处置机制进行管控,由流动监考人员负责受控转移至备用考场继续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到临时隔离室接受排查;不能坚持考试的立即由流动监考人员负责转移至临时隔离室排查。全体考试参与人员须全力配合医务人员研判和工作人员处置,严禁擅自离开。

4)考试期间,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2个,在考试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应尽快有序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二、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时考生需提前1个小时到达候考室,面试开始10分钟未报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要按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及时间要求,服从考点安排有序进入,避免和无关人员交。考试开始前由监考人员核对身份证、《准考证》等考前检查工作。

3候考时,考生服从监考人员安排,隔位就坐,保证一米以上距离。考生在面试答题环节自主决定是否戴口罩。

4面试环节需结合各招聘单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执行。

三、笔试注意事项

1笔试开始30分钟未报到者,取消笔试资格,开考1小时后经监考老师同意方可离场,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2考生进入考点后不集聚、不扎堆,可选择直接进入考场(教室),坐到自己位置,不得随意走动,避免和无关人员交。考生在笔试考场内要全程佩戴口罩。考试开始前由监考人员进行考场检查、证件核对等考前检查工作。考生须按规定将身份证、《准考证》放置在座位上角规定位置便于监考人员核对信息,并在监考人员要求下,逐一摘除口罩核查身份。

3笔试答题前应先在试卷规定位置正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开考铃响后才能开始答题。试卷有字迹不清,卷面缺损,可举手提问,但不得询问与试题内容有关的问题。

4考生应自行携带2B铅笔、签字笔等必要考试用具。

四、其他注意事项

1、严禁将手机等具有联网、记忆、存储、翻译、编程等功能的电子产品以及书籍、笔记、纸张(包括空白纸张)等带入考场,不符合规定的物品一律放置在规定位置,违者按违纪处理。

2、考场内不得出现交头接耳、喧哗、摇晃、吸烟等影响和干扰其他考生的行为,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弊或帮助他人作弊,违者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予以处理。

3、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隐瞒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4、成绩等相关考试信息均发布在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5、考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办的最新要求及时调整。其他未尽事宜,由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解释。

 

 附件1:2022年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卫技人员考试(二)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


 

 

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9月13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