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国科大肿瘤医院派驻温州市肿瘤医院专家座谈会
时间: 2022-09-22 14:01:4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9月21日晚,市卫健委召开国科大肿瘤医院派驻温州市肿瘤医院专家座谈会,对国科大肿瘤医院派驻的首批13名专家圆满完成一年半的派驻任务表示衷心感谢。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宏鸣,党委委员、副主任朱国晓,首批派驻专家代表、市中心医院及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2021年3月,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和温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温州院区正式在温州市中心医院双屿院区挂牌成立。2021年4月,国科大肿瘤医院首批13名肿瘤学专家带着专业技术满怀激情来到温州,将浙江省肿瘤医院先进的肿瘤诊疗理念、规范化的诊治经验以及精湛的肿瘤治疗技术带到温州,通过一年半的派驻帮扶,使温州的肿瘤诊治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对有效减少我市肿瘤患者到市外就医的奔波劳碌作出了贡献。今年9月底,13名肿瘤学专家圆满完成派驻任务即将启程返杭。第二批专家将按计划于近期来温继续开展派驻工作。

陈宏鸣主任充分肯定了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的帮扶成效,并代表市卫健委党委向各位专家一年多来的倾情帮扶、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温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继续在医疗技术、科研教学等领域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扶,为温州打造医疗高地和浙南医学高峰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