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专题部署清廉医院建设、统战及国庆期间重点工作
时间: 2022-09-30 17:12:56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9月30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清廉医院建设、统战及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宏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委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清廉温州建设推进会主要精神并部署清廉医院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全系统要以久久为功、绵绵用力、持续使劲的精神,以钉钉子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业监管,加强队伍建设,从各个层面、各个角度发力,守牢廉政安全底线,深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要始终把清廉医院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按照“管行业必须管行风”“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加强重点岗位、重点项目和重点人员权力运行的监管,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要坚持零容忍、全覆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不断加强清廉干部队伍建设和清廉文化阵地建设,提升“一院一品”清廉文化品牌。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卫健系统要严格按照市委的统一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全系统统战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研判评估,注重方式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强化政治引领,扩大卫健系统党外知识分子的统战影响力,做到为服务大局多做贡献,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部署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国庆期间重点工作,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加强值班值守、院感防控、出行管理、监督检查等工作,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扛牢安全之责,抓实防范之策,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值班值守,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