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共青团温州市卫生健康委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3-02-20 14:29:48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2月17日下午,共青团温州市卫生健康委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温州市人民医院会议厅隆重召开。共青团温州市委副书记雷蕾、基层组织部部长李海朋到会祝贺,温州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孙坚、组织人事处处长钱正可受邀出席,156名来自市卫健系统各条战线的团干部代表、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mmexport1676871006935.jpg

开幕式在青春洋溢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市委和市卫健委党委领导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奋战在卫健系统各个岗位上的团员青年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团市委雷蕾副书记表示,在医疗卫生和救治服务持续高位运行,公共卫生应急保障工作任务交织叠加的形势下,卫健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一路攻坚克难、驭风前行,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点睛初心,在建设“健康温州”中打磨初心,在锻造“医疗高地”中锤炼初心,在擦亮“优质普惠”中深化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有一种浪漫叫“祖国需要时,我们正年轻”,有一种担当叫“群众危难时,我们‘救’在身边”。2023年是共青团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她希望卫健系统各级团组织能紧扣“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这条主线,将青年的奋斗足迹镌刻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每一环,高举旗帜跟党走,在筑牢思想根基中长青年志气;奋勇争先抓实干,在深化健康温州中硬青年骨气;人民至上葆本色,在提升幸福质感中蓄青年底气。

市卫健委党委孙坚副书记强调,现如今,温州正大力构建全民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体系,全面推进健康服务普惠优质、健康友好全龄共享,我们期待着充满朝气、充满斗志的卫健青年,拿好接力棒,奋发向未来,奏响健康温州的“时代强音”,筑牢共同富裕的“健康根基”。他要求广大卫健团员和青年,一是要在青春建功中绘就“初心画卷”。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真正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到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大蓝图”中。二是要在基层岗位中绘就“丰收画卷”。于基层“沃土”中汲营养、于基层“天地”中长枝干、于基层“风雨”中强本领,努力成为公共卫生一线的“多面手”人才,医疗健康前沿的“紧缺型”人才,医学高峰建设的“精专特新”人才。三是要在火热实践中绘就“奋斗画卷”。以“诚心”贴近“民心”,以“热心”温暖“民心”,用“真心”聚拢“民心”,在服务群众最前沿施展才华,在医疗救治主战场大显身手,在护卫生命第一线当好先锋,让青春的底色在市域卫生健康现代化先行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在随后的全体会议上,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温州市卫生健康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共青团温州市卫生健康委第一届委员会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主席团、监票人、计票人、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等名单。代表们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投下了自己的神圣一票。最终大会所有议程圆满完成,选举产生杨丹、叶轩见、肖文杰、朱益如、林怡君、张易、徐雄新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团委委员,并召开第二届团委委员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书记、副书记。

新当选的团委书记杨丹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一届团委将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的工作结合起来,把个人奋斗融入到社会发展的宏伟事业中去,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健康温州贡献青春和才智,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