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新闻动态
市中西医三大案例入选2022年度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优秀案例
时间: 2023-03-16 08:52:5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办的 2022年度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揭榜,市中西医荣获多项大奖!

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新形势下公立医院构建党建管理体系的探索与实践》在“医院党建”主题案例中成功被评选为“中国现代医院典型案例”;《精细化管理在发热门诊闭环管理中的应用》和《急诊导航护士助力急诊急救多中心建设》在“医院护理管理”主题案例中成功被评选为“中国现代医院优秀案例”。

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评选活动是由国家卫健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办,旨在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等系列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医改成果、发掘在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方面的典型经验,推动现代医院管理各项制度不断完善。经过五届的成功申办,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国医院管理领域富有代表性的品牌活动。

这些荣誉的获得,彰显了医院在管理能力建设与模式创新的硬核实力。未来,该院将继续总结典型案例做法,凝练现代管理思维,进一步提高医院运营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水平,推动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赓续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