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中国计生协生殖健康综合服务试点项目暨温州市“共富·共健·共未来”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 2023-03-08 14:49:5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正值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温州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多机构在巨一集团有限公司厂区举行中国计生协生殖健康综合服务试点项目“呵护健康 家庭幸福”启动仪式,并同时开展温州市“共富·共健·共未来”妇幼健康促进行动首站活动。浙江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潘祖光与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郑云蒸到场并致辞。

1435377517.jpg

活动现场有来自温州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温州市人民医院、鹿城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鹿城区疾控中心等六家单位的医务人员分别为上千名企业职工提供女性健康知识义诊咨询、孕育模型展示、有奖问答、中医理疗、妇科乳腺B超、“科学避孕、两癌防治”健康讲座等多种医疗服务,深受女职工们的欢迎。

据悉,温州市卫生健康委、温州市计生协此次推出的中国计生协生殖健康综合服务试点项目“呵护健康 家庭幸福”,旨在关爱女性健康,促进家庭幸福,项目主要围绕女性全生命周期,通过宣教活动、门诊咨询等多举措来促进和提高妇女生殖健康水平。同步推出的温州市共富·共健·共未来”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将延续既往服务特色,突出“共富”主题,重点走进企业关怀女职工,走向山区海岛关注留守儿童、农村妇女,通过提供优质的惠民服务,来普及知识,提高重点人群的生殖健康保健意识。

(市健康妇幼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