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
时间: 2023-05-11 15:03:3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2023年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为更好展现我市护理队伍良好形象和职业风采,营造“尊护重卫”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在促进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和卫生健康现代化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5月10日下午,我市隆重举行2023年“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市政府副市长陈应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晓春主持会议。

陈应许充分肯定了广大护理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和健康温州、医疗高地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全市广大护理人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光荣使命,要把守住生命底线作为护理之帜,要把加强队伍建设作为护理之魂,要把迭代升级技术作为护理之钥,要把关心关爱引领作为护理之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认真践行南丁格尔精神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

市政府副秘书长林丹艳,市民政局、市科协、温州医科大学、市护理学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参加了会议。各医院分管负责人、护士代表、市护理学会及退休护理人员代表,以及在校护理专业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1508006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