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图片新闻
省健评中心主任吴朝晖来温调研“健康浙江”行动省级样板培育工作
时间: 2024-03-11 15:57:3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字号:[ ]

3月6日至8日,省健康监测与评价中心主任吴朝晖等一行4人来温调研“健康浙江”行动省级样板培育工作,市健康办副主任、市卫健委副书记陈继忠,市卫健委健康处处长吴治鹏等陪同调研。

IMG_20240311_100207.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泰顺县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水上运动基地、飞云湖畔露营基地、罗阳镇“共富工坊”滨泰数字经济产业园、文成县现代农业“康养产业”展示中心、“产学研”一体化平台“浙南美谷”、浙南侨乡新样板鹿城区樟里村等健康行动培育点位。

调研组主持召开了健康浙江行动省级样板培育座谈会,鹿城等7个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今年辖区重点建设培育的样板案例特色亮点、进展成效及下步计划,作了简明扼要的汇报。调研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每个案例进行专业点评和深入指导,并就如何高质量培育健康样板的经验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分享。

调研组组长吴朝晖充分肯定我市推进健康浙江行动的实践探索和工作成效、各县(市、区)健康行动样板培育工作亮点纷呈。吴朝晖希望我市下步切实加大健康样板培育力度,积极采取更加有效的推进举措,充分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营造全民共建共享推动大健康的氛围,努力培育更多可以冲击省级行动示范样板的优秀案例,形成“温州经验”。